CHOLE.H

ADDICTION

德哈

我做这个怎么上瘾

EC!哈哈哈哈哈哈

照恺彦捏的,完全不像😂

今天啥也没干……

看了一天韩剧

没做计划

想写大纲,各种别扭,搞得心好累,不知道怎么办

我们恺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哭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上班玩手机时间是过得最快的

哇欧美圈现在,mv后续腐向难吃,dc一直难吃,叉男重启猴年马月,st续不下去,神夏就算了

其他系列电影电视剧糊的糊,完结的完结

等于过了明年就没啥可看??

啥时候天降一个紫薇星??

百度云也太严格了……

好奇去找了Andy Star和twins那部来看
受到严重惊吓……

啊看了个女装大佬攻的本子
女装彼氏x俺
天呐炒鸡好吃!!!!
受是个大帅哥,每次想分手,年下攻穿的超可爱作狗狗眼,他就没法坚定了,然后被穿吊带裙的长发男孩子推倒xxoo,干的一塌糊涂
可太美味了

……

嗷嗷嗷

就因为女装本子不够吃,又去找了另一本比较早的(?)沉迷于陷阱之中,一样的套路,一样的美味!

上一本攻是少女样子,受是帅气大学生

这一本攻是时髦女郎,受是硬朗型男,哎妈呀更好吃了!!

受蒙眼被这样那样简直!!!!

我以前从来没get过女装攻和美攻强受

感觉美鲨CE可以嗑起来了(鲨鲨: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