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LOE.H

逆天改命

之前找到一个ST 钙版的种子,一直没下,今天就没事干下下来了
然后
舰长完全不像只是穿了黄衫……寸头还戴耳钉……
大副也不像但是齐刘海上挑眉还勉强有点代入感吧
医生是个漂亮男人,比电影两代的都漂亮,被颜she的时候还会抬头看对方,我决定找找演员是谁……
契科夫最像,很年轻的小卷毛,长得还可以
然后还有个红衫不知道是谁,说是scotty吧可是超壮一脸大胡子完了还是个受……

然后开始叽叽咕咕说了一堆我直接拉过去了(。)

舰长大副开始亲,大副就bj,然后是KS……(SK党的痛心)

同时chekov在一边x医生,这诡异的配对,不过这对颜值高啊,比ks那对好看,我就多欣赏了一会儿

医生眼睛很漂亮,跪下来接受chekov那啥的时候一直抬起来看小卷毛,然后小卷毛真的像个刚学会啪啪的毛头小子,反正他俩还挺可爱的

然后医生跑去ks那边,过一会儿医生和大副搞在一起,不亏是铁三角(。)红衫胡子男跑过来骑舰长,辣眼睛我拉过去了

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医生又和契科夫一块了,进度条我三两下拉完

总结:舰长大副不提也罢,想看医生和契科夫他俩单独的片片(。)


评论